Wildecccccc

"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

等待随便哪种未来。”

【磊正】年少的二三事(2)

滚来更文辣

欢迎吐槽,欢迎勾搭

C02
“吴磊,老韩找。”

下课正抓紧时间补觉的少年不紧不慢的支起身子,问什么事。传话的男生笑着揶揄,总不会是请你吃糖。

所以当吴同学面对韩庚老师推过来的一大盒巧克力时头上简直顶着大写加粗的懵逼。“韩、韩老师?这……?”

“这什么这?又不是给你的。”韩庚好笑的看了他一眼,倒叫吴磊松了一口气。“你帮忙给数学办公室送过去。”

“给谁啊。”吴磊宝宝依旧一脸没睡醒的双商下线模样。“还能谁,你们陈老师。不然还有谁?”

少年小小的憋回去一个哈欠,脱口而出道:“尹正老师啊。”

说到这韩庚便来气。

韩庚虽然看着有点冷,平常没事就一副低(diao)调(zha)帅(tian)气(ji),但对4班的孩子眼里那套,在他自己眼里叫宠溺,实则敬业爱岗含辛茹苦老妈子一个,天天就为这些个熊孩子操碎了心。

“你知道不,”韩庚揉了揉太阳穴,“你刚一开学就把坤给惹毛了。”

“啊?”吴磊眨巴了下眼睛,一脸的无辜可怜,“我没怎么样啊。”

韩庚最怕他这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你最近去数学办公室不是去的挺勤吗。”

“嗯。”少年理直气壮,“我有问题不懂,想请教老师。”

“那我还应该夸你好学哈?只是你怎么次次都找尹正而且陈坤就在旁边干晾着你不知道呐?你这自家的数学老师心都碎了一地了。”想起陈坤到他这儿告状时那张傲娇脸,韩庚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那个,我……”

“好啦我知道你又能讲出一串歪理我不听我不听。”韩庚迅速把巧克力塞他手里,“快点和陈老师赔个罪,否则明天又要找我麻烦。”

看着吴磊远远离开的背影,韩庚忽然悲伤的感到自己这阵子老的特别快。
——————————

有此同感的绝不止韩庚一人。

我们尹正老师也发现自己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衰老着。今天多几道褶子,明天皮肤出问题,估计没过几天该长白发了。(心疼尹老师一秒钟)

尹正开学以来难得第一次没有睡过头,但这回倒不是闹钟的功劳。早晨六点,闹铃早早的被他掐死。阳光明媚,美梦香甜,岁月静好。谁料手机短信提示音大作,接连不断毫不间歇,吓得尹老师在睡梦里也是猛的一哆嗦。

【尹正老师:
我是一班学生的家长,咳咳,怕孩子尴尬,我就不透露姓名了。我家孩子这几天回家和我说起班里早恋的风气很盛行,我心里就咯噔一下,心想孩子你不是要带媳妇跟老妈翻牌吧?_?不过这孩子死蠢死蠢的,果然追不到妹子。。。咳,扯远了。那孩子担心的是班里的情侣都太高调,秀恩爱从来不顾虑一下别人的视力承受极限分分钟闪瞎的节奏让他们这些单身狗感到世界充满恶意再也不能好好学习好好玩耍了。希望尹老师能重视起来,照顾一下广大的汪星人。诶听说尹老师也单身?老师喜欢清新路线的还是霸道重口的?改天我给介绍介绍?
                                      一位焦急的学生家长】

一连发了十几条。

尹正只觉得自己那英俊动人的头颅上画满了黑线。

这群小兔崽子,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谈恋爱就好好谈嘛,秀什么秀!有意思嘛!绿色净化版的世界不好嘛!

尹正老师义愤填膺怒发冲冠。

你们老师我这么多年都没把到妹子呢。我容易吗我。他委屈的想。我这叫将宝贵青春都奉献给了伟大的教育事业。哎~谁知道一群狼心狗肺的小家伙啊~

越想越生气,尹正把那条匿名短信翻来覆去读了六七遍,睡意全无,破天荒的雄赳赳气昂昂的上班去了。

于是那天的班会课,一班的黑板上莫名其妙地出现了几行清秀的粉笔字:

【男人要么高傲的单身,要么恋爱到结婚,何必用自己的青春来养别人的老婆还那么认真!】

班长林郁例行上台主持班会:“咳咳,今天的班会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那个,秀恩爱的合法性以及恩爱狗底线的存在与否……看什么看,那字不是我写的!”

至于这个班会的效果,隔壁韩庚老师的评价极为精辟:呵呵。但是谁也不会想到日后自有尹正洗雪仇恨闪瞎众人的时候,也不得不感叹一句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不过那自然是后话了。

TBC.

【关于匿名短信】 大家会不会觉得有点无厘头~其实确实是有点萌萌哒的,因为这是lo主上学期班里发生的真事。。。短信家长匿名的原因是那是一个学生写的,所以我故意突出了一下他的语言风格

【关于尹老师写的那段话】 之前微博上看到的一个梗,顺手拿来用了,聊表尹老师的悲愤之情

这章磊正不是很有交集,我有点慢热2333但我会努力发糖的相信我(看我坚定的眼神( • ̀ω•́ )✧)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