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ecccccc

"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

等待随便哪种未来。”

【磊正】晚安吻

·RPS预警

·傻白甜小短文,一个关于骗熬夜的哥哥睡觉的故事(大雾)

·重说三:无现实考据,无现实考据,无现实考据,文中说的所有事情都是我瞎编的,一切只为了发糖

晚安吻

吴磊拨过去的时候根本没考虑时差这种事。心里模模糊糊的,像磨砂玻璃上起一层水雾,榆垡看不清楚。直到拨出后才想到,偏偏对方接的很快,另一头的声音熟悉明朗。

于是他的心又莫名其妙的安定下来。

“喂,尹正哥,是我呀。”他笑,“你还没睡啊~”

“废话,要不我还能在这儿听你逼叨吗。你又忘记算时差了?”尹正说话有点含混不清,大概是在吃东西,“不过我也是刚刚收工。”

“Sorry~大晚上吃零食小心胖哦。”吴磊吐了吐舌头,又立即惆怅地意识到对方看不见自己的生动表情。

“是苹果,不会胖的。”尹正一边大口咬苹果一边解释,听得吴磊也饿了。本来就快到晚餐时间,找到包薯片就嘎嘣嘎嘣吃起来。

哼,叫你也嘴馋一下吧。

尹正听到薯片声音时明显有点不高兴,吴磊几乎能想象他皱眉的样子:“又不吃饭?跟你说了多少遍了要好好吃饭就是不听知不知道你那个年纪再长个五公分也是分分钟的事天天吃这种膨化食品就憋想长高了到时候身高缩水……”

吴磊一阵头皮发麻:“Stop!Stop!我错了尹正哥!你等我一下,别挂啊,我这就打给宾馆餐厅叫他们送餐。”

另一头的尹正气哼哼的:“这才乖。”

吴磊默默腹诽:再长下去你踮脚都够不到我了!尹老师我也是为你着想啊!

不过这话他没敢说出口。大家都是艺人,平日里光鲜背后的辛苦酸楚彼此也都懂得,他不想真的惹他生气。

虽然样尹正炸毛起来挺可爱的。

“但是尹正哥,”吴磊又回到窗子边上,“这儿的东西真心不好吃。唉我好想念火锅烤串小龙虾。”

那一边的尹正轻笑。“还以为你惦记些什么好的呢,就这些呐?等你回来,哥哥带你吃去。”

“那说定了啊,到时候别想赖账。”

他住在最高层,窗外的夜景熠熠生辉。车流,灯光,音乐,嘈杂街道,人潮汹涌。打开窗,仿佛伸手就能拥抱繁华。

但他触及的只有夜晚北欧清冷的空气而已。

难言的心情来得很快,也许是异国加深了他本不曾有的多愁善感。他年纪小,成名却很早,赞美也好质疑也罢受了不少,娱乐圈的是是非非也见得多了,自认为也算心境清明。

但也少不了迷惑惘然。

两个人之间的沉默持续了很久,却说不上尴尬。

“怎么了?小磊。”

“尹正哥。”吴磊吸了一口气,轻声说。“我们会成功的吧。”

“你会陪我走到最后,对吗。”

那头安静了片刻,有一瞬间吴磊甚至感觉时间被冻结一般。

“你说你是不是sa。”声音又软又轻,像说什么悄悄话,“你会发光啊,你自己不知道么。”

“还有,我一直在。”

吴磊慢慢地笑了,露出一口白牙,应该很丑吧。不过我想你不会嫌弃我,毕竟你的表情包比我彪悍得多。我知道有一个人懂得我说的成功区别于世俗的真正含义,懂得我年少荒诞不经的梦想,懂得我固执痴顽的前行与追寻。

真好。

吴磊继续听那人碎碎的絮叨,大到爱国爱党好好学习,小到多喝牛奶日行一善,心里小小的梗了一下,想起那个夏天一起录节目的长长短短,忽然说不上话来。

说什么呢。

说谢谢你当初帮我挡火炉,说我咬你那口还疼不疼,说我其实经常吃你和韩庚哥的醋,说我想吃你做的饭,说下回跟着你一起萌二次元,说你的好我全都记得。说我想你了。

可他最终只是说了句,好困。

尹正笑得扑哧扑哧的。“这就撑不住了?”

“别提了,拍戏好累。比赛不许睡觉那次还是我赢了你呢。”

“那是……”

吴磊这头只剩均匀的呼吸声。尹正停了一下,呢喃似的开口。“那是我让着你的,傻瓜。小孩子应该多睡觉。”

“Have  a  sweet  dream.”尹正想了想,又说,“mua。”

手机显示通话已结束,吴磊愣愣地盯了一会儿。中国那边应该已是凌晨。

“这次是我让着你的。”他轻笑,然后吻了吻屏幕上那人傻兮兮的笑脸。

“晚安。”

/END/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