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ecccccc

"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

等待随便哪种未来。”

【卜岳】该如何婉拒Alpha同事的追求?(论坛体/ABO)

·说好的婚恋节目沙雕番外

·一点点洋灵提及

·游戏卜x精英岳

·前文洋灵篇戳我头像



##该如何婉拒Alpha同事的追求?



1L 楼主
如题,我最近受到了来自同事的追求,我不能答应他,可又不想让他太没面子,毕竟每星期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2L
楼主太温柔了吧??这种事情直接说清楚就好了呀,不然你的同事会更加误会的。

3L
排楼上说的每一个字!好想认识楼主呀,一定是个温柔的xjj

4L
羡慕你们这种有人追的人

5L
羡慕你们这种有人追的人+1
不过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可能也喜欢那位同事的吗??

6L
LS说的hin有道理!不然楼主为啥那么顾虑对方的感受如何呢?

7L
而且楼主说的是他们“不能”在一起(划重点……

8L
给LS和LSS显微镜女孩跪了……

9L 楼主
唉哟你们可饶了我吧。dbq本人性别男,公司前十A的大老爷们了解一下。我的同事姑且称作B吧,我不是喜欢他。但B和我确实有一段孽缘。

10L
孽……孽缘?!!
这是什么神仙形容!

11L
嗅到了一丝不一般的味道(突然兴奋

12L
笑容渐渐变态x

13L
重点不应该是楼主和同事对A了吗楼上们!!

14L
妈鸭对A真的玩不起……

15L
LS怕不是还活在过去 这都8102年了对A有什么稀奇的

16L
14L的旁友隔壁娱乐区的婚恋节目帖了解一下?对A也超甜der

17L
是我想的那个婚恋节目嘛??

18L
最近讨论度最高的应该只有那一个吧……

19L
那个节目真是一股泥石流hhh
目睹了mzy一把拉住lc不许他表白女嘉宾的骚操作以后真的再也没办法好好看节目了

20L
我记得mzy和lc好像是一A一O?
那对A说的是??

21L
楼上的卜岳了解一下~

22L
噗从来没见过cue另一个男嘉宾是自己理想型的
byszd!

23L
这楼歪了……

24L
有谁还记得孽缘缠身的楼主吗

25L
估计被你们给吓跑啦

26L
滴滴滴召唤lz!!
想听孽缘的详解

27L
前排吃瓜

28L
坐等详解……
可是已经过去三天了

29L
up up
lz挺住啊

30L 楼主
不好意思啊各位,我三次元比较忙,平常也没空刷论坛,我跟B其实也谈不上孽缘啦。
我和B是在游戏里面认识的,当时自动组队组到了一个全服排名很前的大神,我平常就是个上班族,不怎么接触过游戏也不太懂,基本上要靠他带的。但是我可能属于天赋型的吧,上手也挺快,后来B经常找我双排,我也觉得他人特好,说话虽然直了点但特别有耐心,任劳任怨无私奉献那种。
结果他有一天突然跟我表白。

31L
好……好一个神展开!
楼主卡的真的太不是时候了

32L
这剧情发展也太快了吧??
是我老了吗?

33L
楼主不厚道,留这么一个结尾吊人胃口
但是我觉得B有点点苏是怎么回事!!明明是大神但是天天缠着一个小透明死皮赖脸求双排莫名萌啊

34L
为啥我打游戏的时候从来遇不上能带我飞的大神(怨念…

35L
分分钟想魂穿楼主!
还婉拒个什么民政局约起来啊


36L
可是楼主不是开头说B是他的同事吗?
是不是三次元也认识啊

37L
所以是因为线下认识所以才拒绝B的吗……
难道B长得很丑?

38L
楼上是魔鬼吗
刚刚还想站Bx楼主……

39L 楼主
回复37L:唉你们这些小姑娘一天到晚整的都是什么七七八八的,想得真多。B身高192,真的不丑。

我接着说吧。
他不是跟我表白吗,当场我就懵了。因为他那声音一听就是个Alpha,我就告诉他我也是个A别爱我了没结果。然后他就追着我说他不介意。
可兄弟我介意啊。
我忍住了要给他讲上一个小时的生理知识课来告诉他两个A在一起会带来的种种不便与危害的冲动,问他为什么喜欢我。
笑话,我当然是为了从各个角度全方位驳倒他。我一个理不直气也壮的人还能说不过他?
结果!!他回答说我们玩游戏那么合拍这不是天作之合神仙眷侣是什么?
What the fxxk!!
他还特别深情地告诉我,曾经在他的眼里没有女朋友只有computer,直到遇见我他才发现一起双排是多么快乐。而且他一紧张普通话里那股海蛎子味儿又出来了。
还有那什么我可以等到你白发的土味情话,也不知道他哪里学来的,真没耳朵听。我一个有文化有背景的高级知识分子受不了这个。
我感到深深的无力。

40L
楼主确定不是来秀恩爱的??

41L
hhhh完全可以想象理不直气也壮的楼主当时炸毛的样子……lz真的可爱

42L
我也有画面了……
我觉得楼主能听完这惨不忍睹的告白大概还是带着爱,换我早就一个大嘴巴巴过去了

43L
提醒LS这年头这种事情都是要看颜值的,楼主也说了B长得好看的
换别人这肯定不行啊

44L
话说现在能长到192的男孩子也很少见啊
B的长相应该是真的突出

45L
所以:一个身高192,游戏玩的6,长得好看还愿意说情话哄你的Alpha,请问楼主你还在犹豫什么??

46L
只有我一个人想求个爆照吗??
打赌楼主也长得好看
不然我学洋哥揪头

47L
LS是不是上次在娱乐区赌木子洋和灵超哪个会先退场手抄ID那位??

48L
千算万算也算不到结果他俩一起退的场……
tla了不起喔

49L
奉劝xjm戒赌

50L
戒赌吧戒赌吧
连mzy跟了lc以后都收手了,姐妹们还作什么妖

51L
有没有人觉得……这个剧情走向迷之眼熟?

52L
LS惊现知情者??

53L 楼主
抱歉最近工作忙,有时间就随缘更新,评论就来不及回复了bhys。
上次他表白了之后,我冷静了好几天没登游戏。我承认我对B也是有好感的,但是还没到可以为了他去改变我计划好的原来人生的地步。我骨子里是个比较清醒的人,也不想白白耽误他,就告诉他我真的对Alpha没有兴趣,而且家里已经安排了让我去相亲节目站场子。他当时没吱声。
我好像没说过我们的年龄?他是96年的,我比他大四岁,他总是拿这个嘲笑我是中年人。
你们大概想象不到我在相亲现场正一脸端庄虚与委蛇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海蛎子味儿的自我介绍时那个哆嗦劲儿。

54L
ball ball u了九块钱我出你俩快滚去结婚
他都为你追到相亲现场了!!这不是爱是什么

55L
顶楼上的!
跪求在一起!年龄差性格差都好嗑到流泪

56L
这什么电视剧情节啊……
今天我还在为别人的狗粮流泪

57L
bhys容我泼盆冷水
看得出楼主是一个很冷静想法很成熟的人,他也说了对B的喜欢不足以让他做出改变人生的决定
我觉得这对没戏……

58L
LS的各位是真的还没反应过来吗??
目前已知B的信息:Alpha,游戏大神,身高一米九二,参加了某相亲节目,说话海蛎子味指的是青普?
细思极恐。

59L
天了噜楼上这么一说……
告诉我这不是巧合吧??

60L
不是巧合!
指路隔壁「818某神奇婚恋节目嘉宾的各路背景」

61L
……一直都知道bf就是就是Katto大神
但是没想到卡兔老师参加节目是为了追妻啊!!
要知道Katto以前直播从来不露脸只有声音的,上节目完全是牺牲美色emmm

62L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卡兔的老粉
你们还记得之前老K直播的时候突然表白搭档的事吗?

63L
何止记得,当年还偷偷嗑过那对CP呢
可惜粉红射线后来不太上线了

64L
新粉求详细!!

65L
就是之前Katto有一个很要好的搭档叫Pinkray,两个人经常一起双排,操作都是666。有次K老师直播的时候Pinkray失误了,弹幕里好多人说Pinkray拖了Katto后腿,受人指责的人还没什么反应,卡兔就很生气地怼回去了。

66L
妈耶Katto不是以脾气好宠粉著称的吗??

67L
也就那一次不是吧,Katto老师还说他最喜欢粉红射线,别人说他一句都不行。那回是Pinkray后来道歉解围Katto才没说出更严重的话……他们应该是真的很要好。

68L
呜呜好想念善良温柔的小粉光

69L
所以楼主你是粉光老师吗??
如果你是那我就不和你抢卡兔老师了

70L
我们先假设楼主就是Pinkray
那么节目里的8号男嘉宾……

71L
Katto就是因为声音掉的马
我作为老粉觉得ymh的声音和Pinkray是有一丢丢像的

72L
真相只有一个!!

73L
楼主快你回来乖乖坦白
我们这儿开脑洞开的都快fong了

74L
楼主不管你是不是Pinkray,你的同事是不是K老师,你就不要想着拒绝他了吧
他真的爱你

75L
他真的爱你!

76L
他真的爱你

77L
你不要逃避了,你逃哪儿我都能把你逮着。一天到晚花里胡哨七七八八的,跟我回家给你烧顿海鲜还能咋地?

78L 楼主
回复77L:节目不录啦?对象不找啦?我欠你哒?

79L
回复78L:这么好一小伙子给你搁这儿你还找什么对象?
明天早上煎饼果子还是鸡蛋里脊?

80L 楼主
回复79L:好。

81L
……都散了吧
该玩游戏的玩游戏,该追婚恋节目的追婚恋节目
这帖子就是来秀恩爱的

82L
啊啊啊xjm们!!
我刚刚应聘上那个什么婚恋节目的节目编导,在后台见到他俩了!!真人都又高又帅无法形容啊
而且重点是!我们这一期节目的录制时间临时改动到了早上,我亲眼看到岳老师从卜凡老师车上下来的,手里还提着小半个没吃完的煎饼果子。
我当时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老师你吃的是鸡蛋里脊的吗?”
他被卜凡搭着肩膀,回过头冲我笑。
他说:“是啊。”

End.

我果然不太适合论坛体……一百楼都写不满:(

评论(8)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