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ecccccc

"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

等待随便哪种未来。”

【洋灵】校霸养成计划(01)

·大校霸和养成中小校霸的校园爱情甜饼

·高三洋x新生灵

·沙雕至极,我好羞愧



【洋灵】校霸养成计划(01)



一代校霸李英超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入学的那个九月一日,绝对值得被载入校史。


每一个二中学子开学第一天除了领到属于自己的一套红色校服以外,还要在炎炎烈日下进行一场声势浩大的誓师大会聆听学长学姐的深刻思想教育。至于教育内容……


“学弟学妹们,大声告诉我你们手里的校服是什么颜色!!”台上学姐声嘶力竭。


“红色!!”台下学弟振臂高呼。


“这是火焰红,是我们无数前辈为你们照亮的光明锦绣!!但你们看到对面狗一中笼罩的屎灰蓝了吗!!他们这就是要和我们作对!!在向我们挑衅示威!!今天你们做了二中的人,就要记住我们的校训——二中一中,天地不容!!”


学长学姐慷慨激昂,学弟学妹心潮澎湃,捧着红校服就像捧着不可亵渎的圣物,看向对面一中的目光都散发着仇恨的幽幽磷光。没怎么见过世面的中二虎逼李英超站在中间也被深深感染,恨不得卷起袖子就把对面去炸个精光。


要说起一中和二中的仇怨,那可也是要上溯校史的巨大工程,从两扇校门就可见一斑。面对面,我朝北你朝南,同样是重点高中同样的根正苗红凭什么就让你们一中独占了那点阳光雨露?二中人恨得牙痒痒,而一中人也不是什么心大的善良种族,一条香喷喷的小吃街愣是被二中划走大段,这口气试问谁能忍?两家都不是吃素的也懒得给对方省油,誓要不相往来不共戴天,连校长教务处之类的管理层都分外笑里藏刀动不动剑拔弩张。


吼完这一通宣言以后,整个操场俨然成了一片火焰红的怒海汪洋,新生们一个个都群情激愤热血沸腾,轮流走上台去再接受一番前辈的细化指点,最后会给你专门分配一个学长或学姐贴身指导。指导什么?当然是怕你初来乍到too young too naive出门就被人欺负,两个人打架战斗力绝对刚的一批根本没在怕的,还能言传身教一些屡试不爽的阴损套路。


“记住了,不撩一中的妹,专打对门的gay!”


李英超疯狂点头。


“这是一中青龙堂成员的照片!都认清楚咯下次见面不许手软!不打不是一中人!”


李英超看着宣传册上清一色的磨皮美颜自拍照呆愣了一秒,立刻又恢复斗志昂扬疯狂点头。


说得口干舌燥的学姐顿时觉得面前的男孩子无比上道天赐栋梁可造之材,露出了欣慰而满意的神情,说:“这样吧,你不如跟着我!”


李英超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他早已看出这位学姐在一中呼风唤雨的灵魂地位,能得到她的真传,李英超仿佛看到熠熠发光的校霸之路正在向他招手。


然而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这位学弟,我来带吧。”声音不大,又拖着一点懒洋洋的鼻音,和整个沸腾的场子都有种说不上的违和。那位学长靠着根杆子站得松垮,个子比杆高腿比杆直,红校服挂在他身上忽然就显得高级起来。但李英超想着,好看顶什么用,这位学长刚才一句发言都没讲一点都不激动不热心,这是信仰缺失啊!大方向就不对!


李英超用渴望的眼神看着学姐,但是谁知学姐大手一挥:“你看得上也怪难得的,我当然不会和你李振洋抢人了!”


李英超的校霸梦想胎死腹中,只好灰溜溜地跟着李振洋溜出去扫荡小吃街。李振洋问他想吃什么,结果李英超还满心沉浸在巨大打击当中稀里糊涂说,想吃糖。


说完他就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巴,一个要当校霸的男人,吃糖什么的一点都不酷。


李振洋却笑了,略长的眼尾随之向上微微挑起,温柔得很。“但我不爱吃糖,我给你买串冰糖葫芦好不好?小弟。”


李英超突然就很有底气:“我要冰糖草莓的!”


最后他得到了一串冰糖葫芦和一串草莓。


当然啦,他们在返校的路上遇到了滋事的一中小伙,李英超还没来得及表现一下自己,李振洋就已经把人给放倒了,只剩李英超在那儿拿着两根红彤彤的糖果,看上去还有点懵。


没意思,没一点意思。李英超气呼呼地往前走。


“你这个小弟很一般啊,都不奖励一下你洋哥哥的吗?”李振洋追上来搂住他肩膀,呼吸绵密地纠缠上耳廓。


李英超脸颊微红,把还没吃过的冰糖葫芦递给他。可李振洋没有接,自作主张地就着他另一只手咬了一小口草莓。


这下李英超的脸红得像是手里的糖葫芦一样了,但是梦想成为校霸的男孩怎么能被这么轻易撩到呢?于是他梗着脖子若无其事:“这草莓甜不甜?”


李振洋还没嚼碎,说话含含糊糊的。“草莓不甜心里甜。”小样儿,哥哥段位高着呢。


李英超不应他,向着高一教学楼落荒而逃。逃了不远又匆忙折回来别别扭扭地说:“放学记得等我!”


李振洋本来就在原地目送着他。“好啊。”


虽然没能捞到强悍学姐,但是这个指导学长也完全不亏嘛。李英超悄眯眯这么觉得,对着课本上丑陋扭曲的函数图像笑靥如花。眼看着数学课睡倒了一大片,李英超干脆也趴在桌上偷偷给李振洋发微信。


结果李振洋说今天有点事,放学不能等他了。


李英超手指尖顿了顿,好久才狠狠戳了一个哦。


李振洋却是秒回:你自己注意安全,哥哥下次给你带巧克力,德芙的那种,一大盒。


李英超觉得自己要矜持,收起手机抬头好好听课了。可是唇角自己翘起来,怎么也压不住。


既然不能和李振洋一起回家,李英超索性和家里打了个招呼在教室里做完了作业才慢吞吞地动身离开,刚一走到校门口就被一团沉重的黑影撞进怀里。


火烧云浸透了半边天,李振洋的脸看不出什么异样,金红色的夕阳照得面孔上的细小绒毛都发亮。他还是懒洋洋地对着李英超笑。


他身上有淡淡的血腥味。


“你为什么不叫上我一起?”李英超眉头拧起来,扶着他肩膀缓慢地移动。


李振洋嘶了一声,表情却像是被逗乐了:“你是不是不逛学校贴吧不听坊间八卦的啊?小弟。”


李英超毫无杀伤力地瞪了他一眼。


“随便找个同学,跟他打听一下你顶天立地大洋哥到底什么人。”李振洋说起来得意洋洋,全身的重心都靠在李英超身上。他体温有点高,燎得李英超也全身都是发烫的火。


“可是我也很厉害。”李英超闷闷地说,“……我只是不想你一个人。”


“嗯?”


“我是怕说出去被一中笑话!打架还一个人硬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二中没人。”李英超说着还比划了一下。


李振洋捏捏他的鼻梁,说:“知道啦。”


TBC.



评论(3)

热度(77)